,車燈;好久沒逛過超市了,今天是情人節,突然看見巧克力覺得它的味道好遙遠...

不知不覺中畢業都5年了,採光罩,好像從畢業到現在都沒有吃過巧克力了,快忘了它的味道,突然看見覺得熟悉又陌生。

那個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喜歡吃巧克力,奇奇怪怪的味道,或許是喜歡它給我的感覺,現在想想或許是心境不同。很難想像在高考的壓力下,我還可以過著這樣隨心所以的生活,心裡還可以裝著一些你你我我。但是我從來沒有覺得碌碌無為,反而覺得很精彩,狐臭。看到它,總會想起以前的日子,現在才真正的體味到它的味道是苦苦甜甜的,可是我卻沒有勇氣再去品嚐它的味道。我喜歡喝可樂,明明知道喝多了不好,可是我還是喜歡它的味道,雖然常常告誡自己,雖然還會偷偷的喝,雖然總是忍不住。或許可樂總在我生活的周圍轉悠,而巧克力是偶爾才會注意到,電波拉皮,所以總是受不了可樂的誘惑,巧克力還是會忘記的。
堆高機 挖土機 雞精 禮品 贈品 禮儀公司 白內障 銀樓 鑽石婚戒 黑蒜頭 靈芝 牛樟芝
猶豫了很久,還是買了小小的一塊,含在嘴裡不覺的眼淚就掉下來了,它的味道甜甜的,苦苦的.....飾品批發.我想還是戒了吧... ...

好推薦: 牙齦外露劉德華機場接送租車車隊管理 狐臭 高雄當舖 清潔公司 微晶瓷 豪宅設計 隆乳按摩 北海道 系統櫃 繡眉 中古車 毛孔粗大 收購 租車 蘋果肌 瘦臉 電波拉皮 淨膚雷射 徵信社 室內設計公司 飛梭雷射 禿頭 電波拉皮 微晶瓷 微整形 瘦臉 未上市 植牙費用 肉毒桿菌 polo衫 法律諮詢 台北瑜珈 雷射除毛 泰國旅遊 染料雷射 減肥 淨膚雷射 婚紗攝影 禿頭 接睫毛 淨膚雷射 植牙 醫學美容 削骨 票貼 除斑 電波拉皮 隆乳 雷射除毛費用 巴里島 牙齦外露 未上市 gucci官網 植髮 消防檢修申報 字幕機 銀行貸款 近視雷射 電波拉皮 國民服飾 紋眉 微晶瓷 隆乳 光療指甲 水管不通 清潔公司 除斑 團體制服 微晶瓷 打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waww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