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農場位處海拔1750公尺,因此氣候涼爽,遠離城市酷熱,寒冬之時也會飄雪,景色彷如國畫,內褲清境農場隨季節不同,出產水蜜桃、二十世紀梨、加州李、奇異果、高冷蔬菜等。

農場設有國民賓館、青青草原、畜牧中心、旅遊服務中心、壽山園生態區、清境小瑞士花園,由於自然景觀與農牧產業相結合,所以整體觀光事業的發展,已形成台灣地區休閒育樂的美好景點,禮品,也是國內外遊客喜愛的景點之一。

清境農場位於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170號,中橫霧社支線台14甲北端8公里處,由霧社開始一路景觀良好,清境農場附近的清境民宿每間都蓋的很漂亮很具北歐風光,場址內草皮翠綠加上綿羊成群、綠草如茵,令人留連忘返所以假日都吸引了不少游客。 清境民宿 清境農場 清境 清境民宿 清境民宿 清境農場 清境民宿 清境 清境農場

這裡記錄了我的旅遊札記,我喜歡登山、旅遊、攝影,行萬里路像讀萬卷書,我想從旅遊中邊拍攝欣賞台灣之美並學習一些台灣地區社區環境改造的種種成功範例,透過相機的鏡頭做記錄,我希望用拍到的影像與您共同分享,希望您喜歡它,也非常感謝您經常到此瀏覽,如果您對於文章內容有甚麼感動或意見也歡迎您留言,塑膠桶。 Yan 敬上你好,我喜歡旅遊、攝影,這裡記錄了我的旅遊札記,氣密窗,歡迎參觀我的部落格!我要留言

好推薦: 租車除斑飲水機除垢劑用於電熱開水器 狐臭 泰國 微晶瓷 飲水機 建築設計 清潔公司 脈衝光 北海道 系統櫃 租車 飛針 瘦臉 LV 削骨 植牙 痘痘 票貼 禿頭 嘉義徵信社 電波 減肥 瘦臉 台中婚紗 手電筒 電波拉皮 植牙 隔熱紙 醫學美容 除斑 拉皮 字幕機 電波拉皮 縮毛孔 豐胸 植牙 未上市 染料雷射 字幕機 禿頭 電波拉皮 植牙 淨膚雷射 台北吃到飽 光療指甲 近視雷射 汽車借款 隆乳 抽化糞池 清潔公司 微晶瓷 電視牆 打鼾 當舖 減重 豆油伯 老花眼 機票 雷射除毛 泰國旅遊 飾品批發 未上市 巴里島 植牙費用 火鍋桌 黑斑 徵信社 lv官網 植髮 電波拉皮 中古車 室內設計公司 飛梭雷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waww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