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班服的款式和LOGO都定了下來,就差顏色和聯繫廠商了,顏色前前後後差不多選了三次之多,第一次定為白色,選完後又說是校服的顏色不同意, SHIRT,是他們自己選擇的,第二次不爽。然後又選灰色,最後定為深綠色,超跑女神。煩都煩死了。四天中其中有三天都跑去漫新聯繫廠商,來回的路費也沒人給我報銷。稍稍心疼一下。
        星期四的晚上去下訂單,本來隻請一節晚修的,結果搞到放學才回來,在那裡矩明說顏色不好,清境,改了又改,後來搞到人家都不願意給我改了,我們們的班委一個個都裝自己有事不能去,第三次不爽。最後還是老弟陪我去的,還是老弟好。訂單下了之後,矩明還要改顏色,害的本來應該做的衣服先停下來。本來就要周四或週五才能拿到衣服,現在又不知道什麼時候能拿到。晚上回去的時候看到班主任,她說矩明在辦公室裡改班服呢要我們去看一看,這一次,連我們自己都覺得煩了,高雄當舖。在辦公室裡看到老李,他問我怎麼上課是沒看到我,我說去弄班服了,他問我說今年當什麼官了。我說:“平民百姓一個,自由人。”

不知到我們班的班委都乾嘛吃得,身居高位不做事,月考前,班長找我說,要不要參加設計班服,我說好啊,本以為他找了很多的人的,結果考完事後才發現只有我和番茄負責,鬱悶。
         我們班的人也很“過分”,我本來就沒有什麼畫LOGO的天分,他們說不要用別人的,要我們自己畫,他們又不動手做,好不容易求到大姐、三姐、小強、和百傑幫忙畫一些LOGO出來,選的時候又說畫的很噁心,CUT掉,當時我的心裡就超不爽的。幸虧有矩明在,設計了兩個超卡哇伊的公仔圖案出來,不過矩明還要負責學生會的會服以及一些學生會的工作,看他每天跑來跑去的超辛苦,很怕他一不小心就倒下了。Polo衫 熱轉印花 制服 T恤 團體服 團體服專家 運動服 排汗衫 班服 外套 團體服polo衫 Polo衫

       反正我能做的都做了,這個星期嚴重墮落,每天幾乎都沒有時間睡午覺,植牙,連續兩天的晚上沒時間寫作業,超鬼死煩的,我想起我們以前做班服的同學,真是幸苦了,我那時還不理解,等到真正自己做的時候才知道有多痛苦。

好推薦: 收購微整形電波拉皮除皺次數不能多 狐臭 抽脂 租車 收購 飲水機 削骨手術 系統櫃 中古車 高雄民宿 毛孔粗大 蘋果肌 瘦臉 北海道 電波拉皮 繡眉 植髮 微晶瓷 近視雷射 中醫減重 除斑 團體制服 接睫毛 淨膚雷射 巴里島 減肥 室內設計公司 飛梭雷射 假髮 駕訓班 微整形 微晶瓷 瘦臉 未上市 電動機車 肉毒桿菌 染料雷射 植牙 雷射除毛 托福TOEFL ibt 隆乳 泰國旅遊 婚紗攝影 淨膚雷射 禿頭 染料雷射 polo衫 醫學美容 淨膚雷射 國民服飾 法令紋 削骨 票貼 LV包包 微晶瓷 隆乳 性感內衣 除斑 電波拉皮 植牙費用 未上市 植髮 微晶瓷 打鼾 字幕機 銀行貸款 電波拉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waww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