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人叫蚊子為“nini”

其實我一直驚嘆於巴里島作為曾經的歐洲殖民地,作為世界最知名的旅遊勝地之一,微整形,為何能夠如此完好的保持自己的民族文化。所以我通過網路查找,了解到這樣一段歷史:“20世紀初,荷蘭人決定征服該島,巴里島土著在抗爭無效之後,電波拉皮,選擇大規模集體自殺,1906年島上的登巴薩王室貴族幾乎全部自殺於荷蘭軍隊面前(現在登巴薩市政廣場的紀念碑即是紀念此事件)。自殺事件經新聞傳到歐洲後引發震動,辦公室出租,迫使殖民者實行較人道的統治,巴里島的傳統文化特色也由此能夠保持下來。”



看完這段歷史我對巴里島人肅然起敬。就戰爭而言巴里島人不是一個強悍的民族,但就民族氣節而言他們是強悍的,在民族文化的延續和生命的延續這兩個選擇上,他們毅然選擇的是前者。巴里島除了迤邐的風光外,扁線燈,獨特的文化遺存帶給我的感受是最深刻的。而對於巴里島文化的具細大家通過網絡就可以查到很多,這裡我就不再重複,我想寫的只是我個人對巴厘文化的理解和感受。



好推薦: 中古車繡眉未上市統一的大平台大市場 狐臭 機場接送 微晶瓷 中古車 收購 商業空間設計 清潔公司 LV 脈衝光 租車 北海道 系統櫃 飛針 毛孔粗大 瘦臉 電波拉皮 宜蘭民宿 室內設計公司 飛梭雷射 植牙 微整形 禿頭 電波拉皮 微晶瓷 瘦臉 未上市 植牙費用 泰國旅遊 伴手禮 減肥 手電筒 婚紗攝影 植牙 染料雷射 淨膚雷射 醫學美容 票貼 除斑 電波拉皮 字幕機 拉皮 豐胸 巴里島 植牙 未上市 coach包 植髮 藍銅 字幕機 禿頭 電波拉皮 植牙 淨膚雷射 汽車借款 牙冠增長術 自體隆乳 繡眉 近視雷射 光療指甲 抽化糞池 清潔公司 微晶瓷 POLO衫 打鼾 除斑 工商徵信 火鍋桌 玻尿酸 陳榮峰 雷射除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waww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