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說說我經歷。牙齒美白很整齊的也沒有蛀牙。可是小時後不愛刷牙,所以牙齒美白就變好黃哦。每次我媽去向人炫耀我牙齒美白生的好我都好討厭把牙齒美白展示給人看,高二開始時,就開始牙齒美白美白。試用過很多方法,比如口含食醋阿,嚼花生阿,用很多種牙膏阿,肉毒桿菌,都不行有段時候我牙垠還出血(亂美白結果)後來我媽媽說刷鹽可以治牙出血。就刷了兩個星期把,牙垠沒出血了重點是變白了很意外!對了用的溫水刷。可是白了一下就不更白了後來就去買了珍珠粉,十五元一包五十克。現在上牙超白,下牙牙根還有點黃,除斑。有點羅索,因為手機一次只能打一百二十個字。已經四個多月沒用牙膏了現在人家看我牙齒美白除了問我否有矯正外還問我不是有去洗牙。哈哈。要堅持,會變白的不要方法用雜了會牙垠出血的少吃糖,植牙 人工植牙 牙周病治療費用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周病 牙周病治療 矯正牙齒 牙齒矯正 微創植牙 全口重建 全瓷冠 植牙費用 齒顎矯正 假牙 齒列矯正 台北植牙 矯正牙齒 牙齒美白 微創植牙 人工植牙

  別抽煙。有問題問我把, 記得每天都用溫水刷哦>_< 變白了告訴我哦。有問題就問我 . 要堅持。會白的這四個月都沒用牙膏。很多同學都問我不是洗牙去了嘻嘻,女的沒有抽煙哦,謝謝你回答哦,感覺蠻不錯的耶,婚姻

  恩,真的有效果,整形鼻子牙齦整形 上唇定位 牙冠增長術 牙齦外露 牙齦美白只是開始時鹽的味道不大好。不過你再刷珍珠粉就更美白瞭如果你用檸檬、醋,牙齒美白會受不了嘴也會又麻又酸。因為醋是弱電解質,會有小部分和牙齒美白的鈣有化學反應。對牙齒美白不好… 嚼花生可以美白,但會讓臉部肌肉變多,變成國字臉

牙齒美白美白
有什麼好辦法讓牙齒美白白一點的啊也每天刷牙兩次啊!可牙齒美白就是不白,好鬱悶啊

好推薦: 85大樓減肥都有許多未上市的國有企業 狐臭 泰國 微晶瓷 飲水機 建築設計 清潔公司 租車 肉毒 北海道 系統櫃 微整形 瘦臉 LV 削骨 植牙 果酸換膚 票貼 假髮 徵信網 電波 減肥 瘦臉 台中婚紗 手電筒 電波拉皮 人工植牙 隔熱紙 醫學美容 淨膚雷射 拉皮 字幕機 電波拉皮 縮毛孔 豐胸 植牙 未上市 染料雷射 收購 字幕機 電波拉皮 台北吃到飽 光療指甲 近視雷射 汽車借款 隆乳 抽化糞池 清潔公司 微晶瓷 豆油伯 老花眼 機票 雷射除毛 泰國旅遊 愛馬仕 未上市 植牙 巴里島 植牙費用 火鍋桌 自體脂肪隆乳 禿頭 徵信社 coach包 植髮 電波拉皮 中古車 設計師 飛梭雷射 牙冠增長術 打鼾 當舖 減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waww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