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上度過了漫長的7個小時,大韓航空的服務很好,吃了這個來下個,一路上都沒閒著吃東西,還有洋酒,美麗的空姐也都是mi da mi da 的永遠微笑說著你聽不懂的話。終於到了巴里島,下了飛機,辦理簽證,植牙費用,巴里島落地簽沒我想的那麼複雜,就是排隊的時間比較長,費用由之前的每人10美金漲價到25美金,滅火器。等到看見我們的導遊已經是凌晨1點左右,下榻到酒店(巴厘公主),分好大家的房間,在前台辦理保險櫃的手續,只剩下我自己。這間酒店太大了,我走了兩圈沒看見我的房間,那個熱啊,宮燈旗,燥啊,都想在大堂的沙發睡了。終於找到歸宿,抬頭不經意間,居然看到數只蝙蝠大俠伏在牆上,趕緊開門進屋去。這一天驚心動魄的,體力透支了。大約三點鐘,洗洗睡了,迎接夢想的巴里島之旅,雖然我有工作,巴里島也不會耽誤我的行程地。

海龜島,這是第一眼看見巴里島的海,藍的,藍藍的,清澈見底,還有頭頂蔚藍的天,各態的雲,無法形容的美,微整形。我們是坐玻璃底船去的海龜島,只是船比較失望,原本以為是很大的那種,原來就是小漁船的玻璃底面,在船上可以看到南灣的熱帶魚。海龜島很小,就像是一戶人家的院子,有幾隻大的小的海龜,有蝙蝠,有蛇,有大鳥,有蜥蜴,可以隨意和這些動物拍照,只要你敢的話,而且是不收費的哦。在島上可參加鬥雞活動,一黑一白,和朋友下注。島上還有椰子,很地道的椰子,不過我吃不慣椰子的味,巴里島就喝了一點椰子汁。

D2:一早起來,外面嘩嘩的下起大雨,打雷帶閃電,我擔心行程會泡湯,早早的就無睡意,誰知道一會的功夫就不下了,太陽出來直晃眼睛,還真是夠給人刺激的。吃完早餐,在酒店熟悉了一下環境,開始一天的行程。首先去的是南灣,

  這是巴里島的小孩子,

當你把鏡頭對准他們的時候,他們很快的擺出這個勝利的姿勢,想必是太習慣了,一年接觸有數不清的全世界遊客。下午去烏魯瓦度喝個下午茶,在這裡可以觀賞懸崖峭壁的大自然奇景,也可以遠眺風光壯麗的望夫崖,感受著山間清爽的海風。這裡擁有巴里島景色最壯觀的海天一色景色,一望無際的海洋讓人完全忘卻城市的繁囂。之後去了海神廟,這裡是是巴里島居民的宗教崇拜的聖地,居民們來此祈禱保佑島民世代平安。海神廟建於16世紀,屹立於海中珊瑚礁岩上,浮沉在波濤洶湧的印度洋,每當漲潮時海水會淹沒岩礁,岩石被海水包圍,整座寺廟與陸地隔絕,孤零零地矗立在海水中,只在落潮時才與陸地相連。第一天的巴里島生活就此結束,晚飯是金巴蘭的海鮮燒烤。金巴蘭在海邊,暢想著伴隨聲聲海浪,徐徐海風,邊看日落,邊享用美味的燒烤,結果我們到的時候月亮都高高的掛在天上了,還時不時的有小雨來湊熱鬧。這個浪漫的計劃要留在下一次了。
 

好推薦: 租車通馬桶照明近年又出現新型HID燈以及LED車燈 狐臭 泰國 微晶瓷 飲水機 建築設計 清潔公司 租車 肉毒 北海道 系統櫃 飛針 瘦臉 LV 削骨 植牙 假髮 瘦臉 貨架 電波 減肥 台中婚紗 置物架 電波拉皮 人工植牙 隔熱紙 黑眼圈 淨膚雷射 拉皮 字幕機 電波拉皮 瘦身 豐胸 植牙 未上市 染料雷射 收購 跑馬燈 電波拉皮 台北吃到飽 痘痘 近視雷射 汽車借款 隆乳 抽化糞池 清潔公司 微晶瓷 豆油伯 情趣用品 通馬桶 雷射除毛 泰國旅遊 愛馬仕 未上市 植牙 果酸換膚 票貼 巴里島 植牙費用 火鍋桌 自體脂肪隆乳 禿頭 徵信社 gucci手錶 植髮 電波拉皮 中古車 設計師 飛梭雷射 牙齦整形 打鼾 高雄民宿 減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waww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