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來不是哈日一族,可是離開北海道前,我是如此地戀戀不捨。更重要的是,在這樣的標準和參照系下,我突然後知後覺地如莫妮般對自己日常吃的農產品產生了恐懼。想到回家以後再也吃不到這麼美味的土豆玉米西紅柿,我的心情簡直可以用悲傷來形容,精油按摩油

走在路上看見有賣烤玉米的,聞著香忍不住上去買了一個,甘甜得不可思議。在農場裡參觀,一高興又在他們家的小賣部裡買了袋西紅柿,出門以後一人分一個。有人問哪裡有水可以洗啊,眾人都覺得這話很多餘。多乾淨漂亮的西紅柿啊,根本用不著洗,沙發,直接擱裡嘴就好。總之八日的行程,嘴和胃都塞得滿滿的,每天最常討論的話題是:&ldquo,家事服務;咱們一起在北海道買個農場吧。”

事實上,在北海道吃的第一頓早餐就把我給鎮住了。這頓飯的關鍵詞是“清甜”二字,幾乎所有的食材都能用它來形容。例如當地的名產男爵土豆,整個煮熟,吃的時候像吃麵包一樣抹上黃油,是最本真純粹的滋味,程永熏。還有切成塊狀的南瓜,簡簡單單地蒸一下,什麼佐料也不擱,甘甜香糯。導遊小姐遠遠看到我碟子裡吃剩的南瓜皮,還專程跑過來告訴我,這裡的土豆和南瓜都是可以帶皮吃的。至於著名的夕張哈密瓜,咬上一口便理解了它為什麼被稱為“全世界最貴的哈密瓜”,那可真是蜜軟多汁,瘦小臉,物有所值。還有牛奶,北海道以盛產牛奶著名,奶香馥郁。巴里島 東京 北海道 韓國 泰國 員工旅遊

後來我去了趟北海道。那裡是日本農牧業的主產區,大力提倡綠色農業,許多農場都採用無農藥的有機栽培方式。整個旅途中,每吃一樣東西,我都忍不住想:像莫妮這樣對食品健康有偏執狂的人,真該搬到北海道來。

好站推薦: 客製化服務公司倒閉致五千乘客機票變廢紙 手電筒 銘版 削骨 雷射溶脂 抽脂 內湖美容診所 圓禿 產後瘦身 國字臉 肉毒桿菌 租車 海外婚紗攝影 瘦腿 天然手工皂 坐骨神經痛 粉刺 隆鼻 北海道旅遊 瘦小臉 電波拉皮 落髮洗髮精 85大樓 香港旅遊 隆乳 電波拉皮 LED 氣密窗 台中搬家公司 自體隆乳 青春痘 天然精油 瘦小腿 雷射溶脂 濕疹 貸款 西門町旅店 女性掉髮 減肥 自體脂肪 鋼木門 磅秤 汽車借款 關島自由行 痘疤 polo衫 產後脫髮 房屋二胎 割雙眼皮 逢甲住宿 減肥 淨膚雷射 豐頰 自體脂肪移植 微晶瓷 留學英國 台北室內設計 新加坡旅遊 抽脂 清境農場 3D齒雕 a片 小三 螢光棒 母親節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waww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