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貪心的孩子,剛從北海道回來,就很想去東京,日本伊豆旅遊
可是他們都說,東京真的沒什麼好玩的。就是人。而且你從北海道回來以後,蜜月旅遊,再去東京,會有種從仙境一下子掉到現實世界的感覺。東京就是個大香港,人們四處奔走,為了生活,為了房子。 巴里島 東京 北海道 韓國 泰國 員工旅遊
可是聽名字,就會覺得東京充滿了吸引力,畢竟還是世界上最值得去的50個地方之一。
我喜歡農村,比如說北海道,水刀抽脂。記得第一次,來北海道的時候,漫天飛雪,銀白一片,彷彿是《剪刀手愛德華》裡的世界,板橋電腦維修。南方的小妞從來沒見過那麼厚的雪。雖然說北海道的氣溫維持在零下-3度左右,可是很奇怪,就是能下那麼厚的雪。
樹上全是白的,屋簷下垂下的冰柱可以直接落在地上。路邊就是雪堆起來的小山,空氣清淨機。還有機器噴出白色的霧氣,貌似是在把雪融化掉。我們眼睛發亮,為了照相擺出各種姿勢(好吧,我承認這個很惡俗,但是我還是把手放在雪上做星光大道狀,結果是凍死我了)。我們的賓館就在小樽運河的旁邊,打開窗戶,就可以看到小樽運河。房間裡空調開得太足,會非常的悶。所以有的時候,我們乾脆打開窗戶,讓巨冷的空氣直接灌進來。 旅行社 北海道 泰國旅遊 韓國旅遊 上海旅遊 香港自由行
我們去的那天,小樽迎來了聖誕節。到處是聖誕樹和可愛的燈飾。我們沿著運河拍照,裝作不冷的樣子。還遇到很多很多說中文的人。我沒有化妝是一個巨大的遺憾,可是本來就沒有單反,更沒有三角架。照相其實就是為了玩。
年輕的時候要多跑幾個地方,特別是女孩子,讓自己最美的時光留在照片上。在北海道,我確定我是那麼充滿自信的迎接著一切,就像一團火一樣。
 

好站推薦: 漱口水植牙最重要的是要植入的地基是否穩固 手電筒 銘版 削骨 雷射溶脂 抽脂 內湖美容診所 圓禿 產後瘦身 國字臉 肉毒桿菌 租車 海外婚紗攝影 瘦腿 天然手工皂 坐骨神經痛 粉刺 隆鼻 北海道旅遊 瘦小臉 電波拉皮 落髮洗髮精 85大樓 香港旅遊 隆乳 電波拉皮 LED 氣密窗 台中搬家公司 自體隆乳 青春痘 天然精油 瘦小腿 雷射溶脂 濕疹 貸款 西門町旅店 女性掉髮 減肥 自體脂肪 鋼木門 磅秤 汽車借款 關島自由行 痘疤 polo衫 產後脫髮 房屋二胎 割雙眼皮 逢甲住宿 減肥 淨膚雷射 豐頰 自體脂肪移植 微晶瓷 留學英國 台北室內設計 新加坡旅遊 抽脂 清境農場 3D齒雕 a片 小三 螢光棒 母親節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waww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