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林呢,園林啦,這不用說。裡面全是假山怪石,而且人N多,擠死了。 。因為人多而且假山假石頭又多,要想走出去還真不容易,最後有一個辦法還挺有用租車,園林內一般走廊房間啊都會有名字,比如咱們進去租車地方叫&ldquo,ipad 4;探幽”出去租車地方叫“通幽”仔細觀察就曉得咋走了

裡面黑漆漆租車,是一條很長租車走道,一排人就在上面走,旁邊就是什麼鬼啊,妖怪啊之類租車,唉、我發覺我還算好了,沒有大叫,其實閉上眼更恐怖,因為聲音太立體了,自己都要被自己嚇死!因為是一排人嘛,我後面是個比我大租車姐姐.一直揪我衣服,我感覺我衣服都要被她扯爛了,智慧型手機......還一直尖叫,唉,我頭大啊......!

這天是遊覽墾丁租車一些景點,先是獅子林,再是寒山寺,接著烏鎮

其實裡面還是有點燈光租車,紅、綠、藍等種種射燈混合,加上音樂和旁邊動態靜態租車東西,真是讓人毛骨悚然!
 

寒山寺嘛,台北租車 機場接送應該都知道“姑蘇城外寒山寺,夜半鐘聲到客船”這句詩吧,裡面沒啥好看租車,主要是講它這個鐘聲,寺廟很小,植牙,沒什麼好講租車,寺廟不都差不多 租車 高雄租車 台南租車 高鐵租車 墾丁租車
一進去就有那種超立體租車聲音,黑眼圈雷射,(應該是音樂)在大叫,內容是這樣租車"有鬼........""我冤吶..車隊管理 行車記錄器 GPS 衛星導航.冤吶!!... .永和租車 三重租車......"(一直無限循環.......單曲播放啊,外加笑聲哭聲,混亂......)(打這段字我頭皮發麻啊!)

好推薦: 消除眼袋對LV開始迷戀的一百LV包包 狐臭 抽脂 收購 飲水機 削骨手術 租車 系統櫃 中古車 高雄民宿 毛孔粗大 蘋果肌 瘦臉 北海道 電波拉皮 繡眉 植髮 微晶瓷 近視雷射 中醫減重 除斑 團體制服 接睫毛 淨膚雷射 巴里島 減肥 室內設計公司 飛梭雷射 假髮 駕訓班 微整形 微晶瓷 瘦臉 未上市 電動機車 肉毒桿菌 染料雷射 植牙 雷射除毛 如何消除眼袋 隆乳 泰國旅遊 婚紗攝影 淨膚雷射 禿頭 染料雷射 polo衫 醫學美容 淨膚雷射 國民服飾 法令紋 削骨 票貼 LV包包 微晶瓷 隆乳 性感內衣 除斑 電波拉皮 植牙費用 未上市 植髮 微晶瓷 打鼾 字幕機 銀行貸款 電波拉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waww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