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很多人小時候也許都想過長大後要當兵或是當警察.因為穿著一身戎裝顯得非常威風.的確,在一身製服的包裝下相貌平平的人就能平添幾分帥氣,長相普通的女子一身製服就顯得英姿颯爽中還帶有幾分嫵媚.
M君也是一個非常喜歡穿制服的,從小就立志要當兵或是當警察.可是因為身體和視力的原因,最終也沒能當兵也沒進入警察隊伍.只能在見到那些穿制服的人出現時,以無限期待和羨慕的眼神向他(她)們行注目禮.
M君看到,隨著社會的發展,似乎有很多人,很多單位都有製服穿了.軍人有軍裝,警察有製服,稅務局的人有製服,保安有製服,城管有製服,法院的人有製服,工人有工裝,也算制服,徵信網.很行員工有統一的衣服,醫生護士都有白大褂,鐵路系統的有製服,空姐,公車售票員有製服,就連清潔工都有黃白相間的製服。在M君看來,統一的工裝都顯得那麼好看。 ……那麼多人有製服,為什麼我就沒有製服呢?我一定也要過過穿制服的癮!在這個念頭的驅使下,M君越陷越深,越發覺得自己應該是個穿制服的人。你想想,穿制服多麼神氣呀?你看,鋼木門,路上的交警一伸手,車子立馬就得停下,說開罰單就開罰單。再看,法院的法官小木棰一敲,想判誰贏就判誰贏。稅務多厲害,那麼多人打破頭的都想進國稅地稅。當空姐,沙發,那更不用說了,這可是全國多少女孩子夢寐以求的呀。穿軍裝多牛,全國到處都可以看到“軍人優先”的字樣。坐車都很少查票。當危險和困難來臨的時候,只要軍裝一出現,人們立馬就會覺得有救了,不再害怕了。可是你看等你脫了軍裝你再看,誰還正眼看你一眼?一切優惠政策都沒了。所以說,制服在身,是一種很大的榮耀和身份的象徵。 “我一定也要有一套自己的製服”! M君如是想到。可是哪裡去弄制服呢?一不是國家執法人員,二不屬於有製服穿的,三不是軍人。於是,他想到了向朋友借穿一下警服。可是朋友一聽到這個要求,把頭搖得像波浪鼓一口回絕。想穿制服的念頭始終揮之不去。
機會終於來了,一次在澡堂洗澡時,人工植牙,竟然發現一套警察衣服露出櫃子外,竟然還有手銬警棍對講機!可惜沒有槍。真是天賜良機呀!懷中如撞鹿一般,經過短暫的鬥爭,“我就穿一下,出去過過癮也好”!於是一身製服昂首闊步走在了大街上。天是那麼地藍,草是那麼綠。連太陽也不顯得那麼刺眼了。似乎覺得全世界的目光都被自己吸引過來了。招來女孩子羨慕的眼光無數。可要好好表現一下!拿出對講機:“05,05聽到請回答,我是以01,我是01”! “噢,沒什麼情況,我只是想確定下你在不在崗。沒事的。沒事的。我是誰?我是01,OVER”! POLO衫 熱轉印花 制服 T恤 團體服 團體服專家 運動服 排汗衫 班服 外套
一星期後,見到了M君,他終於如願以償地穿上了製服。還理了個很新潮的髮型———光頭。藍色的衣服肩膀上有幾道白槓,前胸和後背有幾個字“**看守所”

好推薦: 減肥繡眉微整形美容抽脂減肥怎樣取得完美 狐臭 機場接送 清潔公司 收購 微晶瓷 豪宅設計 LV包 脈衝光 北海道 系統櫃 租車 繡眉 蘋果肌 中古車 毛孔粗大 瘦臉 電波拉皮 淨膚雷射 徵信社 室內設計公司 飛梭雷射 微整形 禿頭 電波拉皮 微晶瓷 瘦臉 未上市 三峽瑜珈 肉毒桿菌 法律諮詢 雷射除毛 植牙費用 泰國旅遊 挖土機 減肥 淨膚雷射 婚紗攝影 染料雷射 禿頭 美魔女 淨膚雷射 植牙 醫學美容 票貼 除斑 電波拉皮 削骨 拉皮 隆乳 巴里島 人工植牙 未上市 coach包 植髮 LED照明燈 字幕機 銀行貸款 近視雷射 電波拉皮 國民服飾 紋眉 微晶瓷 隆乳 光療指甲 水管不通 清潔公司 制服 微晶瓷 打鼾 除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waww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