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應該是我這輩子搬家次數最多的一個月,深刻學習了搬家的精髓--體力活!瑣碎!

辦公室搬家光是整理一些零碎的資料、辦公用品、台北搬家做標籤就花了整整一天,這次搬家運氣不好,搬家公司請來了卻搬不了,寫字樓保安不讓進,周邊還不讓停車,狂暈啊!於是我們用最原始的方法--自己搬!不管男的女的,統統上!從晚上8點一直搬到第二天凌晨3點,集體力量確實大,我們就靠自己還真把家給搬了!搬完後老闆說宵夜去,喝啤酒。可我只想好好洗個澡,睡! ! !無奈,去夜市搓了一頓,沒什麼力氣,所以也沒吃啥,回到家4點,洗完澡竟然睡不著了,只覺著累,累到不知道該怎麼辦,藍色螢光棒,躺著坐著都不舒服。 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 台北搬家 頭份搬家 新竹搬家 苗栗搬家 竹南搬家 工廠搬家 回頭車 新竹吊車 機械搬運

第二天搬家後續工作開始台中搬家,就我跟老闆兩人打理,早上睡到9點,到花蓮搬家公司已經11點,老闆在辦公室睡著,我靠在沙發上又睡了。還是羨慕業務員啊,搬完家其他啥都不用管了,在公司打牌不亦樂乎啊!

第三天繼續廢棄物處理 桃園搬家公司 搬家紙箱 搬家公司推薦。 。 。 。

比起辦公室搬家,我的小窩搬家還是比較順利的(不過前期找房子可把我苦得苦膽都沒了),整理打包行李--找車搬家。這一整理才發現,我的東西咋這多咧! ! !一年前搬到這裡也就兩個大行李箱,幾個小袋子,現在竟然搞了4個行李箱,還有近十個袋子,搬家車上一大半是我的東西,還好同學行李不多,否則我們得搞兩個車才搬得了了。看著慢慢一堆山一樣的行李,陳榮峰醫師,慚愧啊---這一年我又敗了多少東東啊!

現在總算塵埃落定,辦公室都打理好了,招聘任務也完成了,小窩也安頓好了,鑽石,雖然對新搬的小窩不滿意,唉,先湊合吧,生活總是不能盡努力賺錢賺錢!買別墅去,哈哈哈,豪宅設計! ! !

這一個月狂瘦十斤,台北搬家如果身邊再有MM嚷嚷減肥,就建議她搬家去吧,絕對有效! ! !

現在的目標是: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好好工作好好生活! 搬家  搬家公司

好推薦: 中古車繡眉自助婚紗店巧選婚紗竅門 婚紗展 狐臭 機場接送 清潔公司 收購 微晶瓷 豪宅設計 LV 脈衝光 北海道 系統櫃 租車 繡眉 蘋果肌 中古車 毛孔粗大 瘦臉 電波拉皮 淨膚雷射 徵信社 室內設計公司 飛梭雷射 微整形 禿頭 電波拉皮 微晶瓷 瘦臉 未上市 三峽瑜珈 肉毒桿菌 法律諮詢 雷射除毛 植牙費用 泰國旅遊 挖土機 減肥 淨膚雷射 婚紗攝影 染料雷射 美魔女 淨膚雷射 植牙 醫學美容 票貼 除斑 電波拉皮 削骨 拉皮 隆乳 巴里島 人工植牙 未上市 coach包 植髮 LED照明燈 字幕機 禿頭 銀行貸款 近視雷射 電波拉皮 汽車借款 紋眉 微晶瓷 隆乳 光療指甲 水管不通 清潔公司 制服 微晶瓷 打鼾 除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waww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