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波拉皮的改臉日記
朋友們都知道我有個原則,那就是平時不管怎麼臭美都不去整容。可是,最近我打破了這個原則,生平第一次做了整容!整個過程既沒有動刀也沒有打針,甚至連疼痛都沒感覺到,短短1個小時就修正了我左右臉不對稱的問題,這讓我對整容有了新的認識!
動機:偶像的力量
我是個超愛美的女子,凡是關乎容顏的事都瞭如指掌,女友們都說我是生活中的“美容大王”,每次想換護膚品時她們都會來問我。不過,在整容方面我卻是個“文盲”,之所以“盲”,不僅因為我崇尚自然美,還因為我對在身上動刀有著本能的恐懼。
可是,最近我改變了想法,其原因是看了大S出的第二本美容書。我是大S的粉絲,她的《美容大王》幾乎能倒背如流,因此,當她的新書《美容大王2》一上市就被我搜回家。在新書裡,大S不再介紹化妝品,而是專講高科技醫療美容,換句話說也就是不用動刀的整容法。
大S在書裡說,“微波拉皮”是那種讓人躺著就變美的醫療美容項目,能修飾很多地方,其中最吸引我的功效是它可以修飾左右大小不一的臉形,而這正是我最大的心病。自從高中時發現自己的右臉比左臉大,我就開始有意無意地掩蓋右臉:每次拍照都讓攝影者從我的左臉45°方向拍;留很長的劉海,偏分蓋在右臉頰上;如果與人同行,從來都行走在右邊……
有一次,我在網上看到這樣一個帖子:將明星們的照片分成兩半,再左臉+左臉、右臉+右臉拼起來,結果大部分明星左右臉相加後的容貌差別都很大,有的甚至判若兩人,這說明人的左右臉大多不太對稱,只是有的偏差大有的偏差小。我也用自己的照片左左右右相加了一下,很不幸,我就屬於那種左右臉偏差很大的人,右臉+右臉的我方頭方腦方下巴,整個一“人肉變形金剛”;但是左臉+左臉的結果看起來就顯得清瘦,下巴很尖,正是我夢寐以求的形象。我不禁想,如果我的右臉能變得與左臉一樣,是不是會更漂亮呢?其實,我也曾以無數種按摩手法、瘦臉產品專攻右臉,但效果並不明顯。這一次,偶像書中提到的這種躺著就能瘦的“微波拉皮”讓我蠢蠢欲動,也許它真的可以幫我實現願望呢!
過程:先做足功課 隆乳 隆鼻 蘿蔔腿 玻尿酸 肉毒桿菌 雷射溶脂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脈衝光 電波拉皮 微波拉皮 美白 美白保濕 痘疤 凹洞 雷射 醫學美容 除毛
雖有偶像的書做參考,但畢竟存在地域差異,而且“微波拉皮”屬於醫學美容範疇,因此,我決定嘗試前先做一些細緻的功課。
一深入我才了解到大S這個“美容大王”的影響力有多大,新書上市不到一個星期,她所提到過的項目就全部炙手可熱起來,各個醫療美容機構都以各種形式對這些項目大肆宣傳,一時之間還真讓人不好選擇,美國學校。由於對市場不了解,我選擇了幾家有口皆碑的大醫院去諮詢,價格雖然高了些,但起碼不用擔心上當受騙。
經過一番諮詢,我總算了解到關於“微波拉皮”的一些皮毛。
“微波拉皮”的原理與微波爐雷同,都是利用微波震盪產生熱能,但兩者使用的頻率不同,微波爐的頻率為2.45GHz,微波拉皮的頻率為40.68MHz,跟廣播FM頻率類似,熱能主要作用在真皮層及皮下組織。
“微波拉皮”有兩種層級可以選擇,清境農場,如果你只希望皮膚變緊實,溫度應選擇在約39℃左右,此時微波讓身體內的水分子形成旋轉摩擦產生熱能,膠原蛋白遇熱受到刺激就會開始增生,從而達到美膚效果;如果想達到燃脂效果的話,溫度則應控制在42℃~44℃之間,此時的熱能可使我們體內的脂肪細胞的體積縮小,從而達到局部瘦身的效果。 “微波拉皮”的燃脂功能可用在各個想瘦的部位,接髮,包括臉、手臂、大腿、臀部、小腹等等。
“微波拉皮&rdquo,圍裙;最受歡迎的功能就是修飾臉形,特別是可以幫助你擺脫嬰兒肥,修飾出一個弧度漂亮的下巴。如果你的咬肌比較肥厚,“微波拉皮”也可與肉毒素配合,以幫助咬肌變小。 30歲左右的女性做“微波拉皮”雕塑臉形,只要脂肪不是太多,通常做1~2次就會看到效果。
 

好推薦: 字幕機租車除臭襪名不虛傳的滷味加盟燒臘專傢 狐臭 機場接送 微晶瓷 中古車 商業空間設計 清潔公司 收購 LV 脈衝光 租車 北海道 系統櫃 飛針 毛孔粗大 瘦臉 電波拉皮 宜蘭民宿 室內設計公司 飛梭雷射 植牙 微整形 禿頭 電波拉皮 微晶瓷 瘦臉 未上市 火鍋桌 玻尿酸 法律諮詢 雷射除毛 植牙費用 泰國旅遊 妻子外遇 減肥 手電筒 婚紗攝影 植牙 染料雷射 POLO衫 淨膚雷射 醫學美容 票貼 除斑 電波拉皮 字幕機 拉皮 豐胸 巴里島 人工植牙 未上市 coach包 植髮 珍珠奶茶創業 字幕機 禿頭 近視雷射 電波拉皮 基礎油 微晶瓷 汽車借款 銀行貸款 隆乳 繡眉 光療指甲 抽化糞池 清潔公司 微晶瓷 打鼾 除斑 工商徵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waww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