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牌T恤衫公司今年9月初推出紀念新中國成立60週年愛國版T恤衫,微整形,並在阿里巴巴舉辦的第二屆網貨交易大交會上首次推出,這期間不斷引起行業同仁、客戶以及各方面朋友的關注,關於國旗元素是否能夠引入設計中的議論不絕於耳,我也常常擔心是否出現意想不到的問題。但是大學生們對此表現出十分的喜愛和熱情的購買欲,在山東大學等地銷售十分火爆。

    臨近國慶,突然接到齊魯電視台《開講天下》欄目組的電話採訪,他們在網上看到了我們製作T恤衫的情況,就詢問我製作國慶T恤衫的動機和對於一些有關國旗的看法,並熱情邀請我參加於國慶節10月4號播出的專欄錄製,正韓貨,開始我還有些怕惹麻煩,但還是毅然赴約。

    現場辯論的對方是山東大學人文學院的知名的馮教授,我知道他肯定是引經據典做好了充分的準備,飛針。我也在來之前查閱了國旗法等相關知識:1990年10月1日起施行的《國旗法》規定:

    第十七條不得升掛破損、污損、褪色或者不合規格的國旗。
第十八條國旗及其圖案不得用作商標和廣告,不得用於私人喪事活動。
第十九條在公共場合故意以焚燒、毀損、塗劃、玷污、踐踏等方式侮辱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情節較輕的,參照治安管理處罰條例的處罰規定,由公安機關處以十五日以下拘留。
     法文中沒有不得使用國旗相關元素等用於產品、商品等規定,法無禁止不為過,所以我們製作T恤衫使用了國旗等相關元素並不違法,並且在主觀上我們是以宣傳愛國情結為動機的,這成為我方辯論的焦點。辯論中,我們還特意安排了凹凸公司三名聾啞員工做了簡短的T卹秀,他們健康活躍陽光的展示博得了全場的掌聲喝彩。關於如何對待80後、90後愛國教育方面的話題是辯論最激烈的,我鮮明地提出,不應該死板、老套地用傳統方法灌輸,而應該去了解他們喜歡什麼,加以正確地引導才能真正地讓孩子們得到教益,地球村美日語。 


節目中特邀我們凹凸品牌公司的聾啞員工展示自己製作的國慶T卹 


凹凸品牌T恤團隊與齊魯電視台著名主持人大海合影

團體服 T恤 POLO衫

好推薦: 豐胸禿頭牙齒美白貼片有效又安心牙齒美容 狐臭 泰國 微晶瓷 收購 建築設計 清潔公司 脈衝光 北海道 租車 飾品批發 系統櫃 飛針 LV 削骨 瘦臉 植牙 微整形 禿頭 嘉義徵信社 電波 減肥 瘦臉 台中婚紗 手電筒 植牙 隔熱紙 醫學美容 除斑 拉皮 染料雷射 電波拉皮 巴里島 字幕機 票貼 豐胸 植牙 未上市 近視雷射 台北吃到飽 字幕機 禿頭 電波拉皮 植牙 淨膚雷射 汽車借款 自體隆乳 光療指甲 抽化糞池 清潔公司 微晶瓷 電視牆 打鼾 除斑 當舖 減重 宜蘭民宿 老花眼 便宜機票 雷射除毛 泰國旅遊 未上市 植牙費用 火鍋桌 黑斑 徵信社 lv官網 植髮 電波拉皮 中古車 室內設計公司 飛梭雷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waww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