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結束了此次巴里島之行,雖然到最後有些累但是很開心。在這裡不得不好好表揚老公(他讓我這麼說的),聽說以前他去旅遊大部分時間都是睡覺,這次卻玩的很開心,而且還來興致了,玄關門,剛回來就想著去別的地方。蜜月沒去成,這也算是遲來的蜜月吧!

巴里島的街道很乾淨,而且到處都是綠油油的,與當地的特色建築搭配起來每一處都是很美的風景,在車上拍了很多街景,大部分都是路過的地方,也真切的體會到了異國風情。那邊的摩托車很多,看著來來往往帶著頭盔騎著摩托穿梭的人群,巴里島讓我想起了遊戲裡的暴力摩托,速度很快,好像都在飆車。汽車是方向盤在右,左側行駛,如果讓我在那開車,還真就不敢嘗試。再多的要數椰子樹了,基本上隨處可見,還有香蕉樹,芒果樹,木瓜樹,還有火龍果等等,那邊的水果,像木瓜,山竹都要比我們這好吃得多,每天早上在酒店提供的早餐,我都要吃上一盤木瓜,北京市场研究,熟透了的,很可口。酒店大堂的酒吧每天晚上都會有很多外國人喝酒,聊天,還有現場演奏的爵士樂,我和老公也喜歡坐在那裡,很有感覺,微晶瓷,不過喝酒還要收21%的稅。

在巴里島最讓我們難忘的要數漂流了

第一天的行程基本就是飛機上和機場之間,中途在上海浦東機場轉機經過6個小時抵達巴里島,抵達那裡的時候已經是半夜了,但在飛機上看下去,整個巴里島到處都是五顏六色的燈光,第一印象就很美。下了飛機一股熱氣撲面而來,因為地處熱帶,所以,有種濕熱的感覺,穿著厚衣服,感覺很難受。酒店是5星級的,後院是漂亮的泳池,連著不遠的沙灘,泳池每天都會消毒,很衛生。每一個房間都帶陽台,推開木製的拉門,引入眼簾的就是一片綠色。

我們的導遊是個蘇門答臘的男子,除了印尼語,還會英語以及中文,中文講的很不錯,人也比較幽默。

巴里島是個不錯的旅遊勝地,外國遊客特別多,中國遊客也佔多數,即使不會英語大部分的溝通也基本不成問題,給我感受最深的是最後一天自由活動,導遊不在身邊,成人影片,我和老公買東西和吃飯的問題竟然都解決了,利用的是在我記憶裡僅存的幾個單詞和最簡單的手語,最讓我感動的是中午在那家餐廳吃完飯后買的東西忘在椅子上了,半個小時後才忽然想起來,沒報太大希望,但還是回去找了,熱情的服務生是個當地的小伙子幾番周折幫我們找到了,相冊裡有這個小伙子的照片。在商場買衣服我們還會殺價,巴里島用的是手語,最後8折拿下。雖然語言不通,但還是把問題都解決了,其實這樣和他們溝通也是件挺有趣的事。

好推薦: 光療指甲徵信公司會請徵信業者做婚前徵信 狐臭 泰國 微晶瓷 飲水機 建築設計 清潔公司 租車 肉毒 北海道 系統櫃 微整形 瘦臉 LV 削骨 植牙 果酸換膚 票貼 假髮 徵信網 電波 減肥 瘦臉 台中婚紗 手電筒 電波拉皮 人工植牙 隔熱紙 醫學美容 淨膚雷射 拉皮 字幕機 電波拉皮 縮毛孔 豐胸 植牙 未上市 染料雷射 收購 字幕機 電波拉皮 台北吃到飽 光療指甲 近視雷射 汽車借款 隆乳 抽化糞池 清潔公司 微晶瓷 豆油伯 老花眼 機票 雷射除毛 泰國旅遊 愛馬仕 未上市 植牙 巴里島 植牙費用 火鍋桌 自體脂肪隆乳 禿頭 徵信社 lv官網 植髮 電波拉皮 中古車 設計師 飛梭雷射 牙冠增長術 打鼾 當舖 減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waww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