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侵襲性的,外遇雷射磨皮技術:Pixel Fractional Resurfacing

飛梭雷射激光美容還你青春容顏:青春留下了痘疤的痕跡,是許多人揮之不去的的困擾,也因此自從有改善痘疤的技術後,機種、技術也是不斷的推陳出新。不過真的都有效果嗎?不一定,主要還是要看疤痕的種類,韓國旅遊,否則無法對症下藥,再新型、恢復期再短、傷害再小的機種也是枉然,票貼皮膚科 醫學美容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 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青春痘 杏仁酸 痘疤

飛梭雷射不就是你們做的這個嘛!!磨削,我前面給的圖片就是效果比較好的樣子!

我們做的這個是Pixel,飛梭雷射是Fraxel.可以到國外的論壇看看,國外比較多Fraxel的資料。價格是pixel的4倍吧。國外對飛梭的評價還不錯。好的能恢復70–80%,普遍的是能恢復50%左右。 pixel和fraxel的原理差不多。國外的論壇有人說pixel是poor man\'s fraxel。我昨天去了一趟美萊,也是潘醫生看的,她說我的青春痘 痘疤 凹洞不是非常深,不過不好只做像束激光,可能最好做療程,因為我還有一些粉刺的問題,要結合吃一些藥做一些護理,做一下光子,再做像束,減肥,但一共4次的療程要8800元.我想問一下當時她是怎麼和你說的,你有沒有痘了現在?為什麼你們就只做像束啊? 


 
好推薦: 中古車拉皮濟州島真是一個充滿快樂的地方 狐臭 泰國 微晶瓷 飲水機 建築設計 清潔公司 租車 肉毒 北海道 系統櫃 微整形 瘦臉 LV 削骨 植牙 假髮 瘦臉 貨架 電波 減肥 台中婚紗 手電筒 電波拉皮 人工植牙 隔熱紙 醫學美容 淨膚雷射 拉皮 字幕機 電波拉皮 縮毛孔 豐胸 植牙 未上市 染料雷射 收購 跑馬燈 電波拉皮 台北吃到飽 光療指甲 近視雷射 汽車借款 隆乳 抽化糞池 清潔公司 微晶瓷 豆油伯 老花眼 通水管 雷射除毛 泰國旅遊 愛馬仕 未上市 植牙 果酸換膚 票貼 巴里島 植牙費用 火鍋桌 自體脂肪隆乳 禿頭 徵信社 gucci手錶 植髮 電波拉皮 中古車 設計師 飛梭雷射 牙齦整形 打鼾 85大樓 減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waww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