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租車是一個在車輪子上生活的民族,這是眾所周知的,這裡的租車業務十分發達。如果你是米國人,拿著你的駕照走進租車行就ok了,因為駕照也可以作為你的身份證來使用。台北租車 機場接送我本以為我們也是這樣的,當舖。 。 。

高雄租車說到租車未果,本沒打算再為它多費口舌,奈何今天的租車遭遇又讓我思緒萬千(亂的意思...),不吐一吐,如何排解我滿腹的牢騷呢~~~租車 高雄租車 台南租車 高鐵租車 墾丁租車

話說PP公司給他提供了一個月的免費租車服務,我們考慮白給的福利不用了浪費,於是在一個月之前,就已經預定了,第一次是因為我的駕照是中國駕照,那些人看不懂而沒辦成,這一次我帶上了翻譯件,我們再次走進Hilton的前台,還帶著睡眼惺忪的邰超,這位熱心的朋友真是很幫忙,感謝姍姍找了個好老公,哈哈!

我把準備好的資料交給前台,這位姐姐總算沒找我駕照的麻煩,豐胸,但是隨即又說必須PP在場,於是call來了PP。車隊管理 行車記錄器 GPS 衛星導航本以為一切就緒,旁邊那位姐姐又說要PP的駕照,我們才知道在米國租車是必須訂單所登記的人拿駕照才可以取車,我們連這個common sense都米有,唉~~~

PP又是一頓跟公司聯繫,豐胸,重新下了一個以我的名字為租車人的訂單。在出這些狀況的時候我們已經把邰超這個大師傅放回去上班了,不能影響別人正常工作不是。我們決定先辦好手續後,微晶瓷隆鼻,等邰超下班來帶著我開回去。
 

好推薦: 雷射除毛醫學美容除毛五十多歲利用微波拉皮 狐臭 縮小毛孔 瘦臉 肉毒 隆鼻 拉皮 coach手拿包 清潔公司 租車 粉刺 飛針 LV包包 濟州島 接睫毛 植牙 禿頭 淚溝 飄眉 置物架 隔熱紙 電波拉皮 POLO衫 微晶瓷 植牙 贈品 抽化糞池 嘉義徵信社 染料雷射 飛梭 未上市 植牙 染料雷射 收購 減肥 辦公空間設計 光纖雷射 公司聚餐 豐胸 雷射除毛 清水溝 豐胸 美國打工 台北清潔公司 通水管 微晶瓷 桃園牙醫 愛馬仕 雷射除毛 克羅埃西亞旅遊 票貼 脂肪移植 狐臭 POLO衫 植牙費用 禿頭 電波拉皮 淨膚雷射 中古車 杏仁酸 團體服公司 美白 肉毒 隆乳 雷射溶脂 台中搬家公司 植髮 未上市 長灘島 LV包包 植牙 巴里島 甲溝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waww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