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做完最後一次的《交換空間》—“兄弟情”之後,balenciaga,一直沒有再做這個節目,這期間節目組曾經給我打過電話,問我能否再做一次節目,我都以教學繁忙為由而婉拒,其實真正的理由是,在這個《交換空間》節目裡,我已經無法突破自己。

從《交換空間》的首播,用色彩做設計,緊接著六一兒童節時,我以打破慣例的設計手法,運用兒童的抽象思維去設計的兒童房,之後又以一個國外人的視角去設計一個少數民族的家庭,到了《交換空間》週年紀念的特別節目,太陽村食堂的改造,到我參加的最後一期“兄弟情”,夏令營,回顧這每一期的節目,我都在不斷地突破自己,一次又一次和時間和局限競賽,我享受著每次的痛快過程,也就是痛苦并快樂著。

最後一次的“兄弟情”不是簡單的台中室內設計,是通過室內設計表達人類情感,節目播出後,租車,觀眾爭議很大,對我來說這都已成為過去,我開始在思考一個對我設計生涯裡的至關重要的問題:通過室內設計可以表達人類情感。那我下一步還可以做什麼樣的設計?所以對電視台的盛情邀請只好推脫了,因為我要潛心思考。 辦公空間設計 空間設計 室內裝修 建築設計 豪宅設計 商業空間設計 別墅設計 裝潢設計

在困惑的日子裡,閱讀了大量書籍,其中有些涉及人類生死的書籍,在人類生死的問題上,我受到了很大啟發,也漸漸領會到了生死的必然。這是每個人無法逃避的約會,人類從出生那一時刻起,便一步一步走向死亡,但我們都不想死。

我突發奇想,我們可以通過室內設計表達人類情感,那是否也可以通過室內設計傳達人類生死呢?

但問題又來了,抽脂,要找一個可以容許我在空間里通過室內設計來表達生死的業主實在太難了,這會不會是我的痴心妄想呢?

 

好推薦: 肉毒LV植牙微整形美容脈衝光雷射這行的出路在呢? 狐臭 縮小毛孔 瘦臉 肉毒 隆鼻 拉皮 coach手拿包 清潔公司 租車 粉刺 飛針 LV包包 韓國旅遊 飄眉 接睫毛 植牙 禿頭 淚溝 置物架 隔熱紙 電波拉皮 隱形鐵窗 微晶瓷 植牙 禮品 抽化糞池 徐承義 微晶瓷 牙齦整形 未上市 植牙 染料雷射 收購 減肥餐 商業設計 淨膚雷射 公司聚餐 豐胸 雷射除毛 清水溝 豐胸 美國打工 台北清潔公司 通水管 微晶瓷 桃園牙醫 凍甲 雷射除毛 鑽石婚戒 汽車借款 自體脂肪豐胸 微整形 POLO衫 齒顎矯正 禿頭 中古車 自體脂肪豐胸 團體服公司 飛梭雷射 肉毒 整形 雷射溶脂 台中搬家公司 植髮 未上市 長灘島 LV包包 卡麥拉隆鼻 植牙 甲溝炎 電波拉皮 淨膚雷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waww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