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說如果有一天有勇氣去隆乳,少女時代,我就一定會承認,Kelly hoppen,我想不出任何理由要不承認? !

各位觀眾!我,隆乳了!四年前就有想隆乳的想法,但因為一直怕痛所以沒有付諸實行,三月初這念頭突然又出現,辦公室,這一次卻有無比的勇氣,在網路上查了很多有關隆乳的資料,就定了。

而且跟整形的醫師說“越快越好!”,我想,既然決定了,就盡快實行,不然拖久了我又會不了了之!這次我還是選擇兩年前幫我隆乳的韓風,因為已經有了信任,所以隆乳手術後的不安全感也就比較少!

隆乳讓我覺得比較舒服

總比要告訴大家我胸脯變大是因為什麼藥啊、按摩啊,來得好吧,團體服!我不喜歡說一個謊又要用千百個謊來圓,那實在很累!也許我的實話實說,讓一些人覺得我沒有神秘感,但我想我的實話實說也會得到某部份人的認同,就算不管別人怎麼想,實話實說,隆乳讓我覺得比較舒服! 隆乳

很多人都問我為什麼想去隆乳,很簡單,因為沒有所以想要擁有,因為想要身材好看,就是這樣!我只想自己快樂,我從不為別人而活,我只為自己而活!

好推薦: 威塑豐胸肉毒運動服 POLO衫仿版的熊熊 抽脂 皺紋 瘦臉 肉毒 台北搬家 代購 電波拉皮 清潔公司 濟州島 接睫毛 租車 植牙 禿頭 化糞池 系統櫃 電波拉皮 微晶瓷 自體脂肪豐胸 馬桶不通 逢甲日租 3D晶塑 隔熱紙 微晶瓷 收購 未上市 植牙 染料雷射 減肥餐 植牙 圍裙 淨膚雷射 清潔公司 壽喜燒 豐胸 雷射除毛 清水溝 隆乳 美國打工 通水管 微整形 桃園牙醫 凍甲 雷射除毛 鑽石婚戒 汽車借款 禿頭 飛梭雷射 中古車 系統傢俱 團體服公司 隔熱紙 肉毒 隆乳 雷射溶脂 逢甲日租 瘦臉 LV包包 卡麥拉隆鼻 植牙 甲溝炎 電波拉皮 長灘島 淨膚雷射 小琉球 LV包 自體脂肪 清境農場 威塑 未上市 POLO衫 齒顎矯正 飛針 自體脂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waww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