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能去警局報案的案件的話報案會是最好的選擇
真的不得已需要找徵信社的話務必得提高警覺
有些徵信社人員還算有良心但有些就令人不敢茍同
我前後共三次的委託尋人的經驗
第一次 對方只收了頭款就告知無法達成任務並退錢 (有良心)
第二次 對方收了頭款與尾款,但給的資料給了兩次都是錯誤的,該徵信社說是管道出了問題,最後全額退錢 (還算有良心)
第三次 對方收的頭款與尾款,給了兩次錯誤的資料,當舖,並且發生相當恐怖的事件,給資料的同時疑似假警察出現,當鋪,該事件我有在知識+提出發問,有興趣可以參考
以上是我委託徵信社的親身經歷徵信 徵信 外遇
如果真的不得已需要委託徵信社的話
也許我能提供你一些該注意的地方
因為要找的資料是被法律所保護的
徵信社也常常利用這一點來乾洗民眾
反正乾洗了也沒人敢報案,因為委託的東西本來就非法
至於你說的貨到付款,至少從我幾次跟徵信社打交道的經驗來說
還沒發現有這樣的情況
通常交付資料之前就會被要求付尾款
或者你可以在簽約之前先跟對方談看看
並且把這一點列入合約,wii遊戲片專賣店,試試看吧
你要注意一點就是徵信社 徵信 外遇
徵信社有可能會說他們人被警察抓走或者要跑路,要你賠償損失
我之前也遇過徵信社給假資料的,搬家紙箱,打電話過去的時候
接聽的人還會假裝成是你要找的人的朋友, 然後說他不想接你的電話
還好當時我有警覺,才被我視破
又或者也可能遇到跟我一樣的情況,切貨,警察直接衝進來...
徵信社真的就是靠運氣吧
要是找到那家只是名字取的好聽而已的徵信社就遭了

好站推薦: hermes您想要提供服務網頁設計公司? 手電筒 銘版 削骨 雷射溶脂 抽脂 眼瞼下垂 圓禿 產後瘦身 國字臉 肉毒桿菌 租車 海外婚紗攝影 瘦腿 天然手工皂 坐骨神經痛 粉刺 隆鼻 北海道旅遊 瘦小臉 電波拉皮 落髮洗髮精 85大樓 香港旅遊 隆乳 電波拉皮 LED 氣密窗 台中搬家公司 自體隆乳 青春痘 天然精油 瘦小腿 雷射溶脂 濕疹 貸款 西門町旅店 女性掉髮 減肥 自體脂肪 鋼木門 磅秤 汽車借款 關島自由行 痘疤 polo衫 產後脫髮 房屋二胎 割雙眼皮 逢甲住宿 減肥 淨膚雷射 豐頰 自體脂肪移植 微晶瓷 留學英國 台北室內設計 新加坡旅遊 抽脂 清境農場 3D齒雕 a片 法令紋 螢光棒 母親節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waww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