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驚訝的是,我竟然在普吉島上遇見一個多年不見的好朋友--Owen。要出發到普吉島前雖然你們都開玩笑說可能會遇到他,可是我壓根都沒想到,多媒體播放器,我竟然在Coral Island的碼頭看見歐先生,他比我更驚訝! 那天他沒上班,只是到碼頭找他朋友聊天,就遇上了。我超級超級驚訝的,飛梭雷射,普吉島就這麼小,他帶我們到他上班的地方,也就是Coral Island的韓國潛水店。韓國 泰國 巴里島 普吉島 長灘島

Coral Island上有兩家潛水店,分別由中國人與韓國人分開經營。泰國的小妹妹超可愛的。

 


後來那天晚上他帶我們一起去看大佛和View Point喝杯小酒,他現在過的很好,非常的好,沒有以前那麼落魄,隆乳按摩,很替他開心~ 遇見歐文我們全家都超驚訝的。他還買禮物送我爸媽,他應該脫離流浪漢的生涯了,清境農場,氣色也變的很好,大家給他祝福吧^^: 破百的教練,哇哈哈哈~~
 

五天的普吉島很好玩,天氣很好,安達曼海域也很清澈,黑眼圈。很多人跟我說,普吉島又沒有長灘島美,去那邊游泳曬太陽和住在長灘島根本沒什麼差別,可是風俗民情雖然相似但大不同。


普吉島和長灘島的旅遊型態非常類似,相對之下長灘島的沙灘真的很經典,可是普吉島的旅遊型態已非常的成熟,這是長灘島需要學習的。對我來說,安達曼的海域是浪漫的,普吉島的熱情也讓我覺得幸福,全家一起出國渡假更讓我置身於天堂裡的天堂。


普吉島還有數不清的海灘我沒去曬太陽,這裡有很多的Adoah都裸曬,安安靜靜的沒有人打擾,希望有一天我也有勇氣可以把我屁股曬黑。

好站推薦: 全套服務手足保養範疇裡問題指甲 手電筒 銘版 削骨 雷射溶脂 抽脂 yoga 白髮變黑頭髮 產後瘦身 國字臉 肉毒桿菌 租車 海外婚紗攝影 瘦腿 澳洲旅遊 坐骨神經痛 粉刺 隆鼻 北海道旅遊 瘦小臉 電波拉皮 產後掉髮 85大樓 香港旅遊 隆乳 電波拉皮 LED 氣密窗 台中搬家公司 自體隆乳 青春痘 自體脂肪 瘦小腿 雷射溶脂 濕疹 貸款 西門町旅店 女性掉髮 減肥 自體脂肪 鋼木門 磅秤 汽車借款 關島自由行 痘疤 polo衫 產後脫髮 房屋二胎 割雙眼皮 逢甲住宿 減肥 淨膚雷射 豐頰 自體脂肪移植 微晶瓷 留學英國 台北室內設計 帛琉旅遊 抽脂 清境農場 回春 av女優 小三 螢光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waww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