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似乎很多韓國人都來登山了,韓國推薦 馬來西亞旅遊 越南旅遊 香港自由行 澳門自由行 泰國旅遊 北海道旅遊我們周圍的都是韓國人,到韓國旅遊的味道濃厚了。記得上次去到很多地方都會見到中國人,甚至我見到了和我一樣講廣東話的人,所以我會有覺得我去了中國某個地方旅遊的感覺,不過這個現像是正常的,大部分的韓國遊客都來自中國。我們兩個除了爬山看風景之外,當然要繼續發揮花痴精神gup杯,阿宏率先發現了一個不錯的韓國杯。後來我們為了有機會和他合照下,不懼艱辛追他到山頂,可惜就算我們追他上了山頂,甚至追他下了山,我們還是沒有勇氣找他合照,不過在山頂的時候我們裝蒜地偷照了他幾張。哈哈哈~~~~

今天去的第一個去的地方是已經去過的城山日出峰,城山日出峰是一座不算高的山,玻尿酸,就算登上山頂也不需要太長的時間,人工植牙,而且還有樓梯讓你一步步上,所以一上一下也不會消耗我們很多的體力。日出峰的景色依舊是那麼美,它的四周都讓大海包圍著,而日出峰周圍的平地都是綠油油的一大片,這些綠草地上還會養著幾匹馬,看了讓人覺得神清氣爽。濟州是火山爆發形成的島,而日出峰的石梯都是用玄武岩造的,樓梯凹突不平,而且炭黑色的石梯會像海綿那樣多孔,頗有特色。

在濟州的第一天,早餐是在韓國的一家中國餐廳吃的,雖然同是中國菜,綠島旅遊,但早餐的口味是偏向北方的。今天吃飯坐的方式就已經十分中國了,是8人一張大圓桌,我大概記得有白粥,花卷,辣炒包心菜,會議室租用,炒蒜心,炒蛋,煎餃之類的不算貴的菜式。

好推薦: 隆乳租車天子特區天子甜心競技大老二 醫學美容 抽脂 汽車借款 清潔公司 瘦小腿 未上市 植牙 房屋二胎 微晶瓷 豐胸 網址申請 墊下巴 雷射除毛 租車 二手車 肉毒桿菌 打鼾 暴牙 系統家具 瘦臉 內褲 微晶瓷 逢甲住宿 飛梭雷射 除斑 機票 高雄當舖 3D齒雕 國中基測 減肥 除毛 齒顎矯正 二手車 隆乳 玻尿酸 隆鼻 飲水機 飛梭雷射 英國留學 植髮 伴手禮 婚紗攝影 紐西蘭旅遊 醫學美容 外牆清洗 沖繩自由行 室內裝潢 巴里島蜜月 全瓷牙冠 狐臭 隔熱紙 染料雷射 果凍矽膠隆乳 衛星導航 中醫減肥 徵信社收費 倉儲架 打工遊學 票貼 未上市 機場接送 微晶瓷 禿頭 電子秤 清境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waww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