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0,我們到達了東京羽田機場,入住了候機樓內位於三層的Excel Hotel Tokyu。酒店設施很豪華,房間特別寬敞,雙人房內有個大大的會客區域,蘇美島。我把行李整理好,把購來的東西都塞進了皮箱裡,然後去睡了。明天我們還要在東京遊玩一天,宜蘭民宿,然後就要回瀋陽了,信用卡代償
 

下午一點離開了小樽,前往札幌千歲機場。車程1小時40分鐘,我們來到了機場附近的Chitose Rera Outlet Mall。這裡的佔地很大,巴里島 東京 北海道 韓國 泰國 員工旅遊 我們用了兩個半小時購物,朋友們買了Coach皮包,我買了Gap,Addids,Lee等的服裝和Kipling的包包。這個包包比較適合出門旅遊和逛街,輕便而且實用,我旅遊前就想買的,沒想到在日本的Outlet比瀋陽卓展的價格便宜很多。我買了大包兩個,零銀包兩個,很有收穫啊。

結束了購物,我們在旁邊的道產市場的二樓吃了類似鐵板和小火鍋的東西,一人一份,有菜和豬肉,配著米飯,微整形,量不大,但也夠吃了。晚飯後,淨膚雷射,我們來到千歲機場,乘坐NH76航班,從札幌飛往東京。隨著飛機的起飛,我向夜色中的北海道告別,心中裝滿了美好的記憶。

好站推薦: 皮膚科女友穿prada的新娘 手電筒 削骨 雷射溶脂 銘版 抽脂 yoga 桃園清潔公司 產後瘦身 國字臉 融資 掉髮 海外婚紗攝影 隆胸 巴里島旅行社 粉刺 蝴蝶袖 北海道旅遊 澳洲旅遊 瘦小臉 手機維修 白髮 香港機加酒 隆乳 痘疤 LED 新娘化妝課程 墾丁民宿 自體隆乳 青春痘 成人影片 自體脂肪移植 自體脂肪 雷射溶脂 濕疹 私人貸款 韓國自由行行程 coach包 減肥 自體脂肪 鋼木門 天平 借款 關島自由行 痘疤 LV包 掉髮 台中搬家公司 房屋二胎 割雙眼皮 逢甲住宿 減肥 淨膚雷射 清潔公司 自體脂肪移植 春藥 留學英國 室內設計公司 帛琉旅遊 水刀抽脂 清境農場 吳哥窟旅遊 86小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waww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