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也就是昨天的前一晚上,我為了打準備之戰,先在網上搜索了一下,成都運動服+鞋子,得出的結果大概是:成都荷花池有一個青龍街負一樓。網說那兒不錯,於是周六我和LG浩浩蕩蕩的去了,那兒的車不好停,停車費也漲了,五元,不限時,其實和市中相比,還是划算不少。先不說這個了,就說我找這個鬼地方的經歷吧,聖誕燈工廠,走了一家又一家,終於找到了一個眉目,給我想像的差太遠了,一些運動服適合中學生,質量差,質地純化纖,也有棉的,但大多是本地貨,不過很多都貼有NIKE等著名品牌的標誌。和我這種稍有點檔次的完全的不合嘛,在我的執著堅持下,我們一上午幾乎勞無所獲。就在接聽了一個重要電話後,LG認定那個仿版的熊熊衣服很適合我,呵呵,終算沒有白去呀,我的天。

要說我購買鞋子的心情,那是超極的鬱悶唉。 。 。 。 。

   先是看了AD的,中古車,今年的新款不錯,價位都是520以上,這與我出這次門的理想值差距太遠,哈,然後看了李寧的,還有什麼NIKE的,都沒有中意的,於是上了二樓,終於在鄂魚選中了一雙黑色的鞋子,感覺價格超亂,一會兒100多,一會兒200多,不過想想算了,就把那雙厚實的222拿上吧,正在交費用的時候XX來電話了,說最好是再看看李寧的,哈哈,不知道是咱個回事,就在這時,一雙貴人鳥的黑色鞋子出現了,和鄂魚的一模一樣,顯然價格要便宜的多,才122,足足100元哦,可是問題出來了,自體脂肪,沒有我的碼子,啊哈哈,無奈之下拿了一雙白的。

按小女子平常的性格,這個季節是不會買運動服和運動鞋子的,但是偏偏在這個時候,總部通知了蓄水池集訓,由我帶隊前往北京。伴隨著時間的臨近,抓姦,下週我就要赴北京了,朋友們說北京最近天氣冷,一定要穿厚點,同時由於集訓的要求,所以要備運動鞋。

    本以為今天的前行,會順利的買下,是好朋友XX介紹說順城街有一個頸浪體育加折扣店,那兒各式各樣的鞋子都有,一定會選擇到,衝著這句話,我拽著LG出了門(說實的,LG死活是不想去的,所以.。。)。 ,

    順便在胖媽那兒吃了午飯,於是回家睡覺。下午接著逛,SM萊雅百貨,有一個登山鞋印入我們的眼簾,但由於與心理價位相差較遠,帆布袋 西裝套於是在鄉村基吃完飯,回家已是九點多,一無所獲。

現在我們還沒有吃飯,肚子好餓了,吃去了, 團體服 T恤 團體服專家 POLO衫

好推薦: 倉儲架大溪地海島博物館 醫學美容 抽脂 汽車借款 清潔公司 瘦小腿 未上市 植牙 房屋二胎 微晶瓷 豐胸 網址申請 墊下巴 雷射除毛 租車 二手車 肉毒桿菌 打鼾 暴牙 系統家具 瘦臉 內褲 微晶瓷 高雄當舖 除斑 逢甲住宿 飛梭雷射 機票 3D齒雕 清潔打掃 減肥 除毛 自助婚紗 二手車 隆乳 玻尿酸 隆鼻 飲水機 飛梭雷射 英國留學 植髮 伴手禮 台中室內設計 紐西蘭旅遊 醫學美容 外牆清洗 沖繩自由行 商業空間 巴里島蜜月 全瓷牙冠 狐臭 隔熱紙 染料雷射 果凍矽膠隆乳 衛星導航 中醫減肥 徵信社收費 倉儲架 打工遊學 票貼 未上市 養護中心 微晶瓷 禿頭 電子秤 清境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waww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