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試試那一款吧,接髮那個款式看上去也挺不錯的!"市民王阿姨指著櫃檯上的一款短髮說。王阿姨動手脫下了頭上的假髮,露出了一頭的銀絲。王阿姨說,她今年63歲了,頭髮早已花白,聽人說染頭髮對頭皮不好,",外送美食;出於無奈"就買了頂假髮戴上。她開心地說:"沒人看出我的頭髮是假的,今天再來買一頂,我老人家偶爾也得換換髮型啊。"

四類禿頭人會購買假髮

據悉,魯小姐是去年迷上假髮的。未戴假髮前,她是理髮店的常客,三五個月就要換一次髮型。每燙一次頭髮都要花好幾百元錢,掉髮 落髮 脫髮 黑髮 白髮且經過藥水"洗禮"的頭髮變得又乾又枯,為此魯小姐十分苦惱。在一次逛街時,瘦小腿,她發現了這家假髮店,外帶美食,於是便成了這裡的常客。

記者在該店的1個小時裡,接髮共有5名顧客到店裡選購假髮,英國留學,其中有3名顧客購買了假髮。

據了解,植髮來購買假髮的顧客有70%以上是追求時尚的年輕人,屬於主動式購買;而另外如禿頭的中老年人、接髮因病脫髮的病人和一些不願染髮的老年人等三類人是"逼不得已",屬被動式購買。

"有新款嗎,今年好像流行梨花頭?"魯小姐今年22歲,時不時會來假髮店看看是否有新的髮型。 "我家裡已有6頂假髮了,長的、短的、卷的……我每天都會根據衣服更換髮型!"魯小姐開心地說。 禿頭 假髮 增髮

好推薦: 除斑狐臭普吉島開始逐漸為人所知安達曼海妖嬈 醫學美容 抽脂 汽車借款 清潔公司 瘦小腿 未上市 房屋二胎 微晶瓷 網址申請 墊下巴 植牙 雷射除毛 租車 電動機車 系統家具 瘦臉 隆乳 內褲 微晶瓷 當舖 除斑 飛梭雷射 機票 牙套 清潔打掃 減肥 逢甲住宿 除毛 自助婚紗 二手車 隆乳 玻尿酸 隆鼻 飲水機 飛梭雷射 英國留學 植髮 伴手禮 台中室內設計 落髮 醫學美容 外牆清洗 沖繩自由行 商業空間 巴里島蜜月 全瓷牙冠 狐臭 隔熱紙 染料雷射 系統櫃 衛星導航 鋼木門 造型蛋糕 無痛植牙 打工遊學 票貼 未上市 養護中心 微晶瓷 禿頭 電子秤 清境農場 二手車 肉毒桿菌 打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waww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