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就打算趁5月回去的時候,來個大整修。包括牙齦修補,選舉造勢,跟植牙,這次把中學時候做的假牙給弄斷,其實也算是給我一個在韓國弄牙齒的契機☆
這次去的這家,在首爾昰植牙非常有名的牙醫診所,很多藝人都是在這裡弄牙的,而且主治醫師都是Branemark植牙協會的出身的
瑞典博士Professor Per-Ingvar Branemark,MDph.D於1950年研究bone在after trauma healing的情形經過十幾年的研究,發現純鈦金屬與骨頭癒合之生物相容性,而發現骨整合(Osseointegration)的起源。是第一個問世的人工植牙系統,經過多年的臨床驗證,證實為恆之有效的牙齒修復技術,適用於所有病例。它的出現為整個人工植牙行業奠下了基礎。整個行業,以至於競爭對手,都以Branemark System的原始理念為藍圖,而所謂的人工植牙是將人工牙根放入牙植牙 全瓷冠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周病 牙周病治療 矯正牙齒 牙齒矯正 微創植牙 全口重建床中,激光溶脂,取代失去的牙齒。不像傳統的牙橋,人工植牙不須鄰牙支撐,不會傷害自然牙。
但是非常不幸的.....人工植牙 牙周病治療費用..........我被醫生宣告:我是不適合人工植牙的患者(T_T) 牙齦整形 上唇定位 牙冠增長術 牙齦外露 牙齦美白
我不適合做植牙,因為我臉太小了,醫生這樣告訴我(゜_、゜;)
真的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醫生說不是所有人都適合做植牙,當然現在植牙的利潤很高,醫生會鼓勵病人做,但是植牙有一定的風險,尤其是像我這種臉較小的病患
醫生告訴我,我的臉比一般病人小,在加上顴骨跟上顎的距離太近(我畫上紅圈圈)
如果做植牙,很有可能會傷到顴骨,這樣會有顏面神經失調的危險,而且我的牙根還是健康好的,二胎房貸,沒有理由要拔掉它們做這有風險的人工植牙,而且植牙也是有期限的,頂多10多年後,病患可能又要換對一次從新植牙的,電視牆,所以他不建議我選擇這有可能會造成我顏面失調,而且10多年後又有可能要再從先植一次的植牙手術

好推薦: 肉毒內褲宜蘭民宿累計投入達到1億余元 醫學美容 汽車借款 清潔公司 雷射除毛 雷射溶脂 未上市 抽脂 團體服 微晶瓷 電動機車 系統家具 隆乳 瘦臉 租車 內褲 微晶瓷 當舖 飛梭雷射 機票 4D隆鼻 減肥 豐胸 除毛 除斑 自助婚紗 二手車 隆乳 玻尿酸 隆鼻 網址申請 手機維修 台中室內設計 落髮 醫學美容 外牆清洗 沖繩自由行 商業空間 巴里島 全瓷牙冠 狐臭 隔熱紙 染料雷射 系統櫃 衛星導航 植牙 高雄住宿 北海道 打工遊學 肉毒 票貼 未上市 養護中心 微晶瓷 禿頭 鋼木門 電子秤 清境農場 二手車 肉毒桿菌 打鼾 飲水機 逢甲住宿 淨膚雷射 英國留學 植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waww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