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考慮考慮,其實通過這半天的暑期打工,我知道這和我想到的暑期打工完全不同。一直以為自己沒有那麼嬌貴,可是不得不說我也算得上是嬌生慣養了。我沒有辦法從三點一直站到十點同時還要笑臉迎人。一直以為學習其實是最可最累的工作,可現在我知道,能做先來安靜的思考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思前想後我向老闆提出辭職。反正我押金那些都沒有交。就這樣我的暑期打工計劃就這樣流產了。得到的比較有意義的教訓就是,要努力學習,不然就要在將來把自己累死,松山區電腦維修。還有要說明的一點就是,在銅鑼灣打工的正式工大多跟我同齡或是大我一歲。她們很多都出來暑期打工三四年了,酒店經紀 酒店打工 暑期打工 酒店經紀 酒店打工 暑期打工 經紀公司 酒店經紀 酒店打工 酒店上班 台北酒店經紀 高雄酒店經紀 制服店 禮服店 夜店 兼職 兼差對於這樣大的工作量她們早就習以為常。帶我的姐姐說她以前在海外海酒店打了三年工,後來當上了主管工資也在1500左右。可是主管早上七點去,晚上很多時候都要加班,照明,11點下班都是正常的。我很感慨,有這樣一群同齡人在我們抱怨學習任務繁重的時候,他們已經開始了自己的辛苦的工作。在我們的交談中,她們都很懷念校園的生活。酒店小姐所以我想,膠囊代工,我應該珍惜現在這樣安穩的生活,雞精,暑期打工並且帶著感恩的心一直生活下去。
魔髮部屋

好推薦: 包裝設計雜誌廣告設計要點 醫學美容 裝潢設計 清潔公司 雷射除毛 豐胸 未上市 打工遊學 系統家具 瘦臉 微晶瓷 租車 內褲 吳哥窟旅遊 當舖 團體服 飛梭雷射 機票 4D隆鼻 減肥 除毛 電波拉皮 除斑 二手車 隆乳 玻尿酸 字幕機 台中室內設計 落髮 醫學美容 沖繩自由行 商業空間 巴里島 狐臭 隔熱紙 外牆清洗 衛星導航 自助婚紗 染料雷射 系統櫃 微晶瓷隆鼻 肉毒 票貼 未上市 養護中心 逢甲日租 電子秤 清境農場 二手車 肉毒桿菌 打鼾 飲水機 除毛雷射 隆鼻 抽脂 淨膚雷射 英國留學 植髮 植牙 高雄住宿 北海道 房屋二胎 微晶瓷 禿頭 網頁設計 汽車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waww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