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系統家具的工作可從不會學到設計師嗎??
如果你現在什麼都不會~想到系統家具公司上班~然後想學室內設計~作室內設計師~一樣恭喜你~你可以的~只要你有熱誠~

最後一句話~你想當什麼樣的設計師~如果你很有理想想當個作設計的設計師~我很歡迎你跟我競爭~但是如果你想當個生意人~麻煩你閃遠一點~不要在我面前出現~謝謝~~

在來我在解釋一下我上面的想法~
你想踏入室內設計師這個行業~先進系統家具公司是一條路~你可以從工作中學到很多室內規劃的觀念~廚具工廠進而成為設計師~
要做室內設計師有很多路徑~
1.學校~在學校就是讀室內設計~出社會就到設計公司上班
2.自學~因為興趣所以到補習班之類的學習~然後到設計公司上班~
3.環境~本身不懂~因為某些原因~就在設計相關行業工作~呆久了也就變成專家~進而成為設計師~

1.系統家具的工作需要具備什麼樣的條件??
你是說到系統家具公司上班嗎,雷射溶脂費用?也就是組裝系統家具嘛,環球診所?
如果是~那恭喜你~組裝系統家具基本上不太需要工作經驗~只要你有熱誠就可以~

你要成為設計師不難~但是要成為一個稱職的設計師就不簡單~你的觀察要夠細緻~想法要夠完整~心思要夠細微~作法要夠大膽~
近年來~室內設計這個行業已經不像10年前了~~太多的"設計師"把設計想的很簡單~把工程想的很輕鬆~把賺錢擺在最前面~把問題丟到最後面~以至於很多想把設計當設計的設計師搞的兩面不是人~~我到底要當設計師還是當生意人~我不當生意人我還有錢賺嘛,手機殼客制化?我如果都想做我的東西~還有業主要找我嘛?如果每個業主都只在乎價錢~只在乎外觀不在乎內在~只在乎好看不在乎品質~~我還要接嘛???

3.以下是不是這樣的晉升階段??什麼都不會→ 業務&rarr,液態拉皮; 設計師
不要把它定義在晉升~~因為他很難定義~很難去區分~你可以把說成是過程~你要一下子就變設計師也可以~重點在於你如何去看待"設計師"這個名詞~

好推薦: 淨膚雷射手機套的外表鑲鑽散熱 狐臭 支票借款 收購 車燈 鑽石價格 租車 系統櫃 飲水機 中古車 高雄民宿 毛孔粗大 蘋果肌 瘦臉 北海道 電波拉皮 繡眉 植髮 微晶瓷 近視雷射 隔熱紙 除斑 團體制服 接睫毛 淨膚雷射 巴里島 減肥 隆乳 室內設計公司 飛梭雷射 假髮 電動機車 駕訓班 微整形 微晶瓷 瘦臉 未上市 肉毒桿菌 染料雷射 植牙 置物架 雷射除毛 留學代辦 polo衫 泰國旅遊 婚紗攝影 淨膚雷射 禿頭 染料雷射 醫學美容 飛梭雷射 國民服飾 法令紋 削骨 票貼 LV包包 植髮 微晶瓷 隆乳 性感睡衣 除斑 電波拉皮 植牙費用 未上市 坐骨神經 打鼾 字幕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waww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